首页 >湖北省政协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

武汉市新洲区政协举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

2018-05-03 16:01:25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4月23日至25日,武汉市新洲区政协联合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组织70多名区政协委员进行系统培训。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武汉市委会原副主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长安,武汉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燕萍,市社会主义学员副院长徐军、教研室主任李文献等专家学者为委员授课。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委员们系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与协商民主”、“领会两会精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担当,有效履职”等方面的内容,集中参观了抗日战争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统一战线传统教育。


培训班结业式上,参加学习的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给了新一届委员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履职方向和着力点,增强了委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集体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履行各项职责,不辜负政协委员的光荣称号。


据了解,区级政协联合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市范围内尚属首次。接下来,新洲区政协还将联合市社会主义学院进行深入合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对全体政协委员进行轮训,有效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武汉市新洲区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