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政协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

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2018-06-22 16:57:06  
字体大小:【

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18年6月20日上午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市政协秘书长朱木清主持开班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领导致辞。来自全市68名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峰在开班式上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委员和政协干部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水平,为随州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7天,学习内容丰富、教学方式灵活。根据市政协委员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政协章程解读、履职理论与实践、国防现代化与周边环境等课程,委员们在课堂学习之外还将围绕如何加强履职能力进行小组讨论交流。


参加学习培训的委员们对这次培训充满了期待,大家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领会新思想、新理论,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随州市政协  何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