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举办健康讲座

2021-10-26 17:00:46  
字体大小:【

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活质量及应对疾病的能力,10月25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健康讲座,邀请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唐其柱作报告。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何光中,以及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厅级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周向阳主持讲座。


图片1.jpg


图片2.jpg


唐其柱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慢病预防与治疗》为题,围绕波澜壮阔的中国抗疫斗争,阐述了其深刻启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优势;围绕威胁我国人民健康的四大慢病,讲述了其重大危害、预防治疗措施,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手段。


大家认为,唐其柱副校长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大量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生动的案例,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纷纷表示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今后将进一步提升自我保健意识、预防疾病能力,大力倡导良好的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