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领导到对口联系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27 10:58:46  
字体大小:【

1月26日,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联系户部巷社区工作队队长刘丽琼带队到省政协机关对口联系的青鱼嘴社区、户部巷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1刘丽琼同志一行在青鱼嘴社区慰问困难群众.jpg

刘丽琼一行在青鱼嘴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刘丽琼同志一行在户部巷社区慰问困难群众.jpg

刘丽琼一行在户部巷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刘丽琼一行分别与两个社区的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3刘丽琼同志一行在户部巷社区座谈会上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jpg

刘丽琼一行在户部巷社区座谈会上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刘丽琼说,2021年,湖北省、武汉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省政协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制定机关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机关领导多次到对口联系社区调研,圆满完成青鱼嘴社区、户部巷社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投身“战疫、战贫、战洪”一线,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社区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刘丽琼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强调,“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体现了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社区的事,说到底是居民群众的事。2022年,省政协机关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社区的联系沟通,多措并举,协调解决社区民生工作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创新协商形式,丰富协商内容,持续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在社区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了解居民群众需求和困难,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学良参加慰问。省政协机关党办副主任、机关联系青鱼嘴社区工作队联络员吴磊,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联系户部巷社区工作队联络员罗丹,中华路街办事处主任刘庆国、青鱼嘴社区党委书记邹烈、户部巷社区党委书记翁文静等同志陪同慰问。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