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学懂弄通 凝聚共识
——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动员会

2022-09-27 15:28:03  
字体大小:【

9月26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动员部署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何文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jpg

 

何文指出,省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


何文.jpg


何文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凝心聚力,为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增势添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互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做到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落实。要聚焦奋斗目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聚焦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聚焦主要举措,创新方式方法,助力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何文强调,要注重培训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要着力提高培训质效,机关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各支部要组织开展专题研学和讨论交流,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谋深谋实工作举措,锚定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政协贡献。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观看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主题报告视频。后续将继续安排观看其他辅导报告。


省政协副秘书长吴麟章、王斌武、罗昌兰、叶泽林、梅雪,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丽琼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李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