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
2023年“走进春天·与快乐同行”踏青活动

2023-03-17 16:45:32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好时节。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生活,提高退休生活品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4日,省政协办公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武汉市新洲区开展2023年“走进春天·与快乐同行”为主题的踏青活动。省政协原副主席杨斌庆、王少阶、王振有等近60位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大家参观了美丽乡村示范区,漫步田园,尽情感受春日好风光,感悟乡村振兴新面貌。


踏青活动让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老同志们纷纷感慨曾经共同工作学习、成长进步的大家,现在虽然升级为老同志、爷爷奶奶,但年轻的心仍然团结在一起,通过机关组织的活动,关系也更加和谐融洽,希望多组织活动,期待再一次的相聚。


图片2.jpg


为确保整个踏青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进行,离退休干部处周密安排、提前选址、实地踏勘、研判风险点,分别对车辆安排、行车路线、医疗服务、人员配备和安全保障等各项事宜做了详细计划。为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和人员保障,成立临时党支部和活动领导小组,确保踏青活动有条不紊、万无一失。活动中加强工作人员随行保障,全程为老同志们贴心服务,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老同志们称赞道:活动组织得真好,精致、开心,为老干处点大赞!


(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