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吴麟章赴利川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3-08-14 17:22:05  
字体大小:【

8月4日至5日,受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涂远超委托,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吴麟章赴利川看望慰问参加集中政治学习和健康休养的机关退休老同志,代表机关党组向老同志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暑期的问候。


吴麟章认真听取了临时党支部和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住地食宿和应急保障情况,要求临时党支部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把各项服务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强化风险研判,确保暑期工作安全圆满。要抓好集中政治学习的组织开展,引导老同志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他要求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生活好、学习好、心情好。


吴麟章与老同志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生活健康情况,通报了近期机关重点工作。他表示,目前我省政协工作的大好局面,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同志们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省政协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并祝大家健康幸福,心情愉悦。


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和机关党办有关同志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