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召开省委大院片区专题工作会议

2023-09-14 09:53:44  
字体大小:【

9月5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大院片区专题工作会议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省委大院片区20家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ee07e122a224db0c09ff08a2224a7d.jpg


会议专题研究省直离退休干部暑期集中政治学习和健康休养工作。各单位介绍了开展暑期专项工作的情况,交流讨论了好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建议。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交流热烈,效果良好。大家认为,暑期专项工作是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机构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省委和省直各单位关心关怀老干部,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的重要体现。各单位党委(党组)对做好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机构也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在组织实施暑期专项工作中,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和共性问题,希望有关单位能加强指导,强化工作的规范性。省委老干部局二处处长冯燕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重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强交流和沟通,提升服务保障理念和工作水平。要把握好“休”的本质和“学”的要求,扣住主题不偏向。要善于发现存在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措施。会后,省委老干部局将通过各片区专题工作会议了解到的情况,认真研究适时提出进一步规范性的服务措施和工作要求。


省政协机关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何文,省政协副秘书长吴麟章就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


(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 魏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