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发扬红旗党支部优良作风
为模范机关建设贡献车队力量

2024-03-05 09:52:46  
字体大小:【

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之际,省政协机关车队召开驾驶员岗前教育培训会议。车队党支部副书记、队长孙建升同志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何文向新入职的同志到政协机关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对车队党支部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发扬红旗党支部优良作风,做好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不断提升驾驶员的政治素质。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规范高效。三是要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驾驶技术,做到业务精通。四是要让新同志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要求,圆满完成车辆保障服务工作。


省政协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人事处二级调研员余华斌介绍了新入职同志的考察录用情况,要求他们严格落实有关规章制度,履行好驾驶员的工作职责。文书处处长许青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原则和具体措施等三个方面,开展了保密工作教育培训。行政处处长孙志国要求新进驾驶员做到政治上忠诚可靠,紧紧团结在车队党支部周围,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请教,时时处处讲安全,技术上精益求精,出色完成车辆保障任务。


在全面介绍了车队的基本情况之后,孙建升说,欢迎新同志加入富有活力、充满战斗力、具有光荣传统、温馨和谐的集体,珍惜好、传承好“红旗党支部”和“武汉市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单位”的集体荣誉。驾驶员要尽快掌握工作流程,了解党政机关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和服务意识,把驾驶员每天的工作当成事业来干,把每一次出车任务当成是一段宝贵的旅程,牢牢守住行车安全底线,把好人生“方向盘”。


会后,车队开展了车辆实地现场教学和驾驶操作规程培训。新入职的驾驶员一致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要求,为省政协模范机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机关车队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