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在破解难题中坚定信心加快发展

2022-09-01 17:56:42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9月1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再赴包保企业调研调度。


他深入福星集团,听取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和前期反映困难解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在电力成本、天然气价格及保供、技术改造、物流成本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对企业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克服生产经营困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webwxgetmsgimg.jpg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定发展信心,把中央、省委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要强化企业管理,通过精细化管理挖潜节流;要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增加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要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下大力气培养引进高水平管理人才、高精尖科研人才和高素质技能人才;要培养战略眼光,加强政策和市场研究,合理规避风险,做好供需规划,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在构建双循环格局中走出适合企业发展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