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联络员工作会议

2022-11-30 18:02:47  
字体大小:【

11月30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斌武主持召开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联络员工作会议,听取省政协各专(工)委办公室、有关处室服务省政协领导联系指导市县政协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晏小平参加会议。


图片1.jpg


829c01d6c8cc503e95abf3cdcf7b6be.jpg


会议指出,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是全省政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重要举措,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服务基层治理的探索创新,是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更好发挥委员作用、服务基层和群众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开展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


会议强调,各专(工)委要认真落实省政协部署要求,把这项行动纳入专委会工作全局中大力推进,积极做好省政协领导联系指导市县政协开展行动的联络服务和共性议题的指导推进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抓好工作统筹,将“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与其他履职活动紧密结合、深度融合;要做好情况通报和选树典型,加强工作总结和宣传,近期要从各地遴选一批优秀典型案例在全省通报。


会议要求,各位联络员要知责、担责、尽责,发挥好上传下达、沟通协调、具体落实等作用,积极反映诉求,提出工作建议,助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研究室综合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