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委大院片召开片长副片长单位座谈会
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

2022-03-04 16:11:47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下午,省委大院片召开片长副片长单位座谈会,研究2022年老干部工作思路和重点,探讨共性问题。


d55b17d99e25f8d59421bfbaa6f2e24.jpg


会议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贯彻落实省委及省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要求情况,交流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工作情况,讨论2022年大院片党建引领、老干部外出、看望慰问等重点工作安排。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老干工作先进事迹,厚植了尊老敬老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通过研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常性工作,拓展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探索了政治学习、精准服务、“智慧助老”、关心下一代等工作的方法举措,形成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档、服务管理不缺位的思想共识;通过回顾总结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工作相关决策部署和文件要求情况,提高了政策把握度和运用政策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增强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促进省委大院片老干工作共同提高的信心和动力。


省人大办公厅、省纪委监委机关老干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老干工作党总支书记石宝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老干处 王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