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22 09:37:20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风和煦,植树增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绿色发展,为实现全面建设“生态湖北”战略目标奠定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强化机关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意识,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省政协机关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11webwxgetmsgimg.jpg


22webwxgetmsgimg.jpg


33webwxgetmsgimg.jpg


3月18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吴麟章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赴武汉江夏金水绿化基地开展政协机关“主题林”植树活动。大家两三人为一组,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在湖北省果园茶园技术人员的现场指导下,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灌溉浇水,一派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劳动场面。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栽好紫薇树100余株,为美丽的春天又添增了一份生机。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