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2022-10-28 15:39:15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

10月27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走访长江国际商会,看望政协委员。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2).jpg


他走进商会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商会工作和委员履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在产业基金、校友经济、社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一起商量解决办法,对新冠疫情以来商会、校友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定发展信心,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要发挥科教人才优势,服务人民群众,积极投身“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要发挥平台优势,聚合资源,增强社团凝聚力影响力,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为助力湖北乡村振兴谋实事干实事。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周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