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一届省政协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7-12-07 08:23:29  
字体大小:【

 

    12月5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作准备的重要会议,要充分协商讨论、提出真知灼见,把会议开好;要集中精力做好全会筹备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狠抓落实,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审议稿)、日程(草案)》,决定于12月26日至27日召开常委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方案、议程(审议稿)、日程(审议稿)。


    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为:听取省政府通报2017年我省经济工作情况;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决定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听取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五年工作情况的汇报;表彰全省优秀政协委员;其他。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副主席王振有、肖旭明、郭跃进,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