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严明政治纪律

神农架林区政协机关开展“严肃政治纪律、严守各项规定、严格机关作风”周活动 

2015-05-13 09:57:33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林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政协机关“严肃政治纪律、严守各项规定、严格机关作风”周活动。政协领导何唇先、赖以政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曾庆宝主持。 


    会议宣读了政协机关开展“严肃政治纪律、严守各项规定、严格机关作风”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林区纪委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和有关纪律作风建设有关文件。学习了《林区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管理规定》、《林区政协财务管理细则》、《林区政协机关请销假规定》、《林区政协机关公文运行规则》、《林区政协机关车辆管理制度》、《政协机关值班制度》等相关制度。 


    政协常务副主席何唇先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林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他要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全面推进政协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干事意识、自律意识,切实解决作风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干部作风大改进、履职能力大提升、服务质量大提高,办文办事办会更加规范,统筹协调和后勤保障更加顺畅,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提高政协履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神农架政协  刘治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