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荆州市政协到石首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2015-07-09 10:45:26  
字体大小:【


    7月1日至3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张端芳一行深入石首市调关镇、桃花山镇、高基庙镇、绣林办事处和政协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征求基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着力查找荆州市政协机关在服务荆州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基层、服务委员中的“不严不实”问题。石首市委书记丁辉,市政协主席涂勤学,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王统怡,市政协副主席张世城、周小清、朱慧平、李长清、王梅秀陪同调研。

 

    在调关镇,张端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元丰蔬菜基地土地流转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遗址公园建设进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政协委员、农村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张端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就农业企业能够把握机遇、发展电子商务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当得知连心垸村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老化,村级排灌排涝存在困难时,张端芳立即表示,将要求有关负责同志尽快帮助解决。

 

    在桃花山镇,张端芳与该镇主要负责同志、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座谈,认真听取了桃花山镇工作汇报以及对荆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张端芳对该镇注重生态环保,挖掘山水资源发展休闲旅游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征求到的荆州市政协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进;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医疗、环保、交通及旅游发展等方面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并转交相关部门分级负责予以支持解决。同时,要求乡镇基层政协联络组加强调研思考,撰写出更有质量、更有针对性的提案,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张端芳一行还在高基庙镇实地走访了石首市城南机电有限公司、湖北遐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好味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深入怡雅农民新社区、向阳社区和大调解中心,了解当地政协委员服务社会、履职尽责情况。

 

    在石首市政协机关同住石首的荆州市政协委员座谈时,张端芳表示,在石首开展专题调研收获很大,启发很多,而且深受教育,深感责任。调研组将认真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呼吁解决石首人民最关注、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积极谋事、主动干事、努力成事,为荆州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首市政协  罗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