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广水市政协机关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两为’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5-08-13 11:38:13  
字体大小:【


    “我认为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作风扎实,敢于担当……”

 

    “我理论学习不够,常常啃老本;知识不系统,导致工作方向感差。主要原因是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这是律己不严的表现……”

 

    “我有时信奉多栽花少栽刺的原则,当老好人,这是做人不实的表现……”

 

    “我今后要加强党性修养,改掉老毛病、坏毛病……”

 

    这是8月11日下午广水市政协“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两为’干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广水市政协先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这是自李健强主席给机关干部讲党课、机关组织集中学习后,广水市政协开展的又一次“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发言,谈认识,讲体会,认识独到、体会深刻;结合自身实际,找问题,谈不足,不遮掩,不护短;谈整改措施,语言实在,不虚不浮。

 

    广水市政协秘书长汪维浩认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认真,态度诚恳,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查找了不足,锤炼了党性,纯洁了思想。汪维浩要求大家对照查找出的不足认真整改,做到有错必纠、整改到位;要用守纪律、讲规矩来验证整改成效,用严实的作风、高效的工作来检验学习效果。

 

                     (广水市政协  雷江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