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兴山县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交流

2015-12-02 11:40:32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兴山县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检验前期专题教育成果,为党员干部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提供启示和借鉴,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兴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开龙,副主席甘发根、王相远、罗耀洲、张学元参加专题交流。

 

    交流发言中,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对前期参加专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深入检视,对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进行了深入检视,围绕“山区先进县”建设,结合精准扶贫和自身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许开龙主持专题交流时指出,政协党组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贯彻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部署,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守规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

 

    许开龙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要的是用好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打牢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对照党章要求,带头改造思想意识,清除思想上的灰尘、意识上的偏差,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落地,深入查找“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切实让广大群众看到专题教育的成效;要坚持知行合一,以“严”、“实”精神敢于担当,狠抓党建工作和工作落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许开龙强调,政协党组要按照省、市、县委要求,准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会议质量,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制度化、长效化。


(兴山县政协  庞东 付兴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