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民革鄂州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三严三实”

2015-12-18 16:42:48  
字体大小:【


    11月26日晚上,民革鄂州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三严三实”。民革鄂州市委会主委叶丽娅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专职副主委汪丽平主持会议。各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叶丽娅说,我们是一个参政党,要保持与中共一致的目标方向,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经常性地学习中共的政治纲领。中共能永葆先进性,是不断地开展先进性政治活动的结果。叶丽娅在辅导报告中强调,作为一个参政党,一个民主党派的一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做改革的坚定支持者和促进派。 

 

    根据会议部署,每个参会者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三严三实”进行了不少于5分钟的发言。大家分别从为官、从政、一个民革人等角度阐述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理解。

 

    叶丽娅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本次会议富有成效,大家从理论和实践中查找了自身不足,达到了会议的目的,以后这样的会议要经常开,要在学习中受教育,长知识,在学习中成长。

 

    (民革湖北省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