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兴山县政协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大走访活动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兴山县政协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大走访活动

2019-05-10 17:39:22  
字体大小:【

近日,兴山县政协制定下发《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大走访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全体委员要发挥优势和作用,投入到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中去,走进基层,深入群众,通过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助推产业发展,倾听呼声、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此次活动为期2个月。活动期间,县政协委员将围绕结亲帮困“四个一”活动,进村入户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新要求,宣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传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相关政策,通过送政策、送信息、送项目、送科技、送服务,帮助所帮扶的农户因地制宜发展柑桔、茶叶、核桃、烟叶、蔬菜、畜牧、药材等特色产业,确保所联系的帮扶户有一项以上稳定增收的致富产业,实现稳定脱贫。将围绕“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活动,在感情上亲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愿望和诉求,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与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