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竹山县政协指导督办“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工作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竹山县政协指导督办“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工作

2019-08-27 17:26:09  
字体大小:【

8月20日,竹山县政协主席、柳林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唐泽斌赴柳林乡督办“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工作,并组织召开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整改销号现场推进会,理清工作进度,会诊存在问题,安排整改工作。


会上,该乡6位村党支部书记,教育、卫生、人社等5个乡直单位负责人亮成绩、找差距、讲不足、话打算,直面问题、直指矛盾。


会议认为,当前全乡“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存在干部思想麻痹、整改销号不规范、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不够、工作进步不平衡、横纵向连接不上等诸多问题,致使“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质量大打折扣。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唐泽斌指出,问题是时代的声音,解决问题是发展的动力,只有问题解决到位,工作才能推进到位、群众才能理解到位。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工作,是当前的中心工作、紧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坚决完成此项重要工作。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对标对表补短板,立行立改抓落实;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将宣传扶贫政策与宣传工作成效、展现喜人变化、宣传身边典型结合起来,用工作成效说服群众、用喜人变化感召群众,用身边典型引领群众,不断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水平,提升群众认可度、满意度。

 

(竹山县政协  张勇 王定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