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2017-07-27 08:38:46  
字体大小:【

 

    7月26日,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在武汉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协商讨论。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


    省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到会通报有关情况。他说,上半年,全省上下在继续抓好“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的同时,将振兴实体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体经济呈现总体回升、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现“双过半”目标。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更大力度深入开展“三去一降一补”,更大力度扩大有效投资,更大力度培育新主体、壮大新动能,更大力度推进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常委会会议听取了省委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就人事事项所作的说明。


    开幕会后,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伍新木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为题,为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作专题讲座。


    当天下午,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分组就协商议题进行小组讨论。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副主席王振有、许克振、肖旭明、郭跃进、田玉科,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