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张昌尔在省政协常委会会议闭幕会上强调: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展现政协新作为

2017-11-10 08:56:59  
字体大小:【

 

    11月9日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带着政治的深度、实践的力度、感情的温度,深学细研、学思践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达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展现政协新作为。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坚决拥护十九大各项决议,坚决拥护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大家坚信,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引领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驶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张昌尔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划时代意义和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历史贡献、新时代丰富内涵、“两步走”新战略、党的建设新部署、协商民主和政协事业新要求,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上展现新作为。


    张昌尔强调,保护城市内湖,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内容。要从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保护城市内湖的重要性、紧迫性,在规划、防治、建设三位一体上下功夫,在完善体制机制上求突破,为建设美丽湖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省长曹广晶到会听取大会发言,并互动交流。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文件。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副主席王振有、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