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二届省政协

省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明年1月20日在汉召开

2018-11-20 08:51:23  
字体大小:【


    11月19日,省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在汉召开,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明年1月20日在汉召开。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要求精心做好全会的筹备工作,精心组织撰写全会报告和决议等会议文件,精心统筹安排会议期间各类活动,扎扎实实、全力以赴把这次全会准备好。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建议全会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更好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建议》。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彭军、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