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二届省政协

徐立全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2019-12-19 08:51:0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12月1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文件和事项。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长江经济带省市政协共抓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共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研讨会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关于人事事项、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审议稿)的说明,审议通过上述文件,决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方案、会议期间各次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议程(审议稿)、日程(审议稿),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稿),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审议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稿),通过议案和选举表决方式的决定(审议稿),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其他。上述文件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全会文件起草、会务组织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面貌新气象。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旭明,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杨玉华、王红玲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并作有关事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