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二届省政协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2020-06-16 08:40:0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6月15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2020年度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方案。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非常及时、十分重要,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疫后重振和省域治理现代化、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握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作风要求,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紧扣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协商计划。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重点围绕疫后重振、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社会治理、推进“协商在一线”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要认真组织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切实提高全局站位,围绕做实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开放举措,深化对推进科技创新、培育优势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市协同发展等重点问题的调查研究,为编制好我省“十四五”规划建真言、献良策。要继续做好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提案办理,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杨玉华、王红玲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传达全会精神并作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