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陈天会检查汉十高铁进展情况

2015-09-11 15:57:42  
字体大小:【


    9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汉十高铁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天会检查汉十高铁随州段、襄阳段进展情况。

 

    汉十高铁是武西高铁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时速350公里,途径孝感、随州、襄阳、十堰等地。今年2月,汉十高铁随州至枣阳段先期项目在随县开工。

 

    走进随县安居至环潭段先期开工段建设工地,只见旋挖钻、大型挖机等忙碌不已,运输车来往穿梭,建设如火如荼。陈天会了解现场施工情况后表示,要发挥随州先期开工路段的示范作用,加强施工力度,探索先进经验,尽快全线铺开,同时要坚持安全施工,严格保证工程质量,不能降低标准。

 

    汉十高铁襄阳段征地面积达1.3万亩,拆迁面积58万平方米,征迁任务艰巨。在实地察看了中石化枣阳铁路专用线、汉十高铁汉江大桥选址等现场后,陈天会指出,襄阳段征迁工作推进有力,要及时总结经验,为汉十高铁全线征迁工作做好示范、积累经验。各有关县(市)区要严格做好查违控违工作,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加快征迁进度。要想办法筹措征迁补偿资金,全面推进前期工作,确保汉十高铁襄阳段如期全线开工建设。

 

 (雷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