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肖旭明副主席带领省政协农业界委员赴孝感视察林业产业

2015-09-18 10:53:33  
字体大小:【

肖主席一行视察湖北金卉花木有限公司。


肖主席一行视察康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肖主席一行视察诺克特药业公司。


肖主席一行视察孝感市福良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9月16日至17日,肖旭明副主席带领省政协农业界委员来到孝感,视察了解我省“绿满荆楚行动”实施以来湖北林业、苗木花卉产业发展以及科技创新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肖主席一行先后赴孝昌县、孝南区、汉川市视察当地林业及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金银山紫薇园、京穗农林综合体、金卉庄园、金卉苗木二期基地、林汇三汊苗木基地等生态农林项目,调研了林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诺克特药业公司、福良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康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霍思门业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

 

    肖主席和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当地市委市政府和各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和介绍,对孝感因地制宜发展林业、兴林富农改善民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各企业家们白手起家、勇于创业、追求创新的精神给予了鼓励。

 

    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张忠宝、余胜伟、左新亚,省政协常委、省林业厅副厅长黄德华,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吴忠强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