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彭军强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9-06-06 08:34:07  
字体大小:【

6月3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调研组赴孝感市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落实政策、营造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深入民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情况、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彭军指出,近年来,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出台了一系列举措,用精准措施提升民营企业获得感。从调研情况看,也还存在民营经济发展不充分等短板,需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正视不足,强化举措,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彭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妥善处置当前错综复杂国际国内形势对民营经济的影响,进一步摆对“亲”“清”政商关系,牢固树立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的观念,实现既“亲”又“清”;摆正政企关系,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政府履职之要,在落实政策、提供服务、维护合法权益上发力;摆好民营企业发展“棋局”,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胆发展,共迎民营经济大发展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