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马旭明率队赴上海市、江苏省学习考察

2019-07-02 17:10:45  
字体大小:【

马旭明一行考察张江人工智能岛

 

马旭明一行与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座谈

 

马旭明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人员亲切交流

 

6月20日至27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教科卫体部分委员就“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问题,赴上海市、江苏省学习考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两地的高新区建设和部分高新企业,深入了解在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以及在优化城乡区域产业结构和布局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当地的党建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马旭明说,上海和江苏是经济发达地区,科技创新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科技创新对于经济发展的影响力让我们感受深刻,特别是两地在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科创体系等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湖北有很好的基础,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促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真正实现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吸收这次学习考察的成果,深入调研,为我省的创新强省建设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


湖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永泽、副主任郭倡民、专职副主任王利,宜昌市政协副主席黄惠宁等陪同考察。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雷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