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秦顺全要求省九三学社

强化政治引领       加强思政工作

2019-07-30 09:00:0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王博  
字体大小:【

7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秦顺全出席九三学社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时强调,要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社员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开展政治学习,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九三学社履职工作。


秦顺全指出,九三学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章程规定,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握关键环节和节点,加强针对性,坚持正面引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政治和法律底线不可逾越。


秦顺全强调,九三学社思想政治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实效,赋予思想政治工作新的时代内涵,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寓于解决实际问题之中,构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体系和制度机制,加强网络和信息管理,让思想建设由虚化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