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率省政协委员

视察我省高校招生录取现场

2019-07-31 08:45:02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率省政协委员视察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先后到信息网络、计划批件、录取检查、网络答疑、远程服务等组了解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听取省教育厅关于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情况介绍。


郭跃进对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招办政治站位高,以强烈的事业心和浓厚的人文情怀认真做好招生服务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国家、对事业、对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他强调,现在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招办要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责任重大,事关众多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省招办要切实守初心、担使命,在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做好深入细致的沟通服务工作,既要体现专业的工作精神,更要让考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的温暖,确保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