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彭军在恩施走访考察时强调让绿水青山常驻 让金山银山长富后人

2019-08-05 08:45:38  
字体大小:【


八.jpg

7月30日,彭军一行考察鹤峰县八峰药化股份有限公司


菇.jpg

8月1日,彭军一行考察来凤县大河镇黑家坝村香菇生产基地


7月29日至8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赴恩施州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工作,征求省州县三级政协委员和基层政协工作者意见建议,深入鹤峰、来凤两县考察山林资源、水源保护等生态文明建设。


彭军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协政治根基;时刻牢记政协的人民性,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全景式关注、多渠道解决;突出界别特色,坚持委员主体,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彭军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笃行致远,充分利用山地资源,在保护好自然生态林木基础上,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大力发展经济林木,多做“前人”,久久为功,开发利用好厚朴、黄柏、杜仲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坚持有机、绿色、无公害品质发展之路,塑造土豆、茶叶等特色优势农产品品牌;加快发展物流、信息等服务行业,让好山好水好产品走出大山、走向世界。


省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梅雪参加走访、考察并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周莉、关树华、饶玉梅、刘柳、张崇超、潘韦等参加座谈、考察。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