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马旭明率队赴党派调研

2019-09-11 11:00:00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队赴省台盟、省台联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马旭明一行看望省台盟、省台联机关的同志,与台盟、台联的负责同志一起参观了台盟的发展历程展览,听取省台盟、省台联工作汇报和关于对省政协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旭明表示,这次到台盟、台联走访调研,主要是看望委员,了解党派的发展情况,听取大家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台盟、台联有与台湾联系紧密的优势,对台联系工作卓有成效,取得了很大成绩。对台工作重点是要做台湾青年人的工作,要让台湾同胞更多的参与祖国的建设,共享发展机遇,让台胞有获得感,把两岸的和平发展推向前进。


马旭明要求,在座的政协委员,要努力提高能力素质,展示良好的形象,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省政协要积极支持党派开展工作,台盟、台联要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合作,共同做好新时代的对台工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郭志高,省台盟主委江利平等领导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