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杨玉华率省政协委员赴潜江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9-09-19 09:02:19  
字体大小:【


杨  2019年9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引江济汉工程.jpg

9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引江济汉工程

 

9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潜江市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实地参观引江济汉工程和兴隆水利枢纽工程、返湾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修复项目。

委员们认为,通过参观,感受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和新变化。引江济汉工程作为国家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对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汉江中下游地区的生态环境修复和改善具有重要意义。返湾湖国家湿地公园中,全球极危物种青头潜鸭近100只在此越冬,占全球总数的15%。希望潜江市进一步推动青头潜鸭保护和湿地公园建设,助力长江流域湿地保护,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委员们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政协委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政协委员的光荣责任和使命,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胡礼鸣陪同参加活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