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民建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郭跃进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9-09-29 08:40: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王德时  
字体大小:【

9月28日,民建湖北省委会在汉举行庆祝大会、“与祖国共奋进,与民建共成长”主题演讲和书画作品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郭跃进出席活动并讲话。

郭跃进指出,70年新中国乘风破浪的历史和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一往无前,根本就在于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主动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这是民建的初心,是民建70年来始终坚持的立会之本。

郭跃进强调,全省民建组织要积极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不断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提高参政能力,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