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马旭明出席2019年湘鄂渝黔四省市政协助推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合作联席会

2019-10-12 16:06:55  
字体大小:【

湘鄂渝黔四省市政协助推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合作联席会于10月10日在贵州铜仁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书面致辞;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及有关部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湘鄂渝黔四省市政协助推武陵山片区旅游产业扶贫合作座谈会会议成果落实情况,通过了《2019年湘鄂渝黔四省市政协助推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合作联席会铜仁共识》,并决定2020年湘鄂渝黔四省市政协助推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合作联席会在湖北召开。


马旭明回顾了去年“湘西会议”后湖北工作的主要情况,希望四省市政协组织持续发力,深化联动协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民族文化和生态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强设施联通和产业融通,进一步提升文旅产业发展吸引力和带动力。


马旭明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摘帽之年,热诚邀请湖南、重庆、贵州兄弟省市的政协领导和相关部门明年聚首湖北,共商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大计,共谋武陵山片区脱贫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