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秦顺全在来凤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9-12-02 08:47:1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蔡文怡  
字体大小:【

11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秦顺全带队到恩施州来凤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秦顺全一行聆听了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到翔凤镇老茶村实地考察,举行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帮扶来凤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会。


秦顺全指出,要坚持不懈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助力来凤县精准扶贫。要把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深入学习老英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要以老茶村为着力点,有效衔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加强与来凤县的联系与合作,努力将来凤县建成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的研究基地和社会服务的实践基地。要进一步动员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和社内外力量,更多投入到老茶村和来凤县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努力促进来凤县和老茶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