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乐成与张柏青一行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政企共赢

2019-12-04 08:46:4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夏永辉 严俊杰  
字体大小:【

12月2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与到访的省政协副主席、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柏青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政企互利共赢。


李乐成感谢中南设计集团长期以来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他表示,襄阳东站、襄阳机场新航站楼等重点项目工程都有中南设计集团付出的辛勤汗水,现在途经襄阳的汉十高铁、郑渝高铁郑襄段刚刚开通,襄常高铁即将动工,未来襄阳市的区域交通枢纽地位将进一步提升,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新动力。襄阳古城如何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需要我们去努力探索。希望中南设计集团多来指导,帮助弥补短板,助力襄阳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张柏青代表中南设计集团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对襄阳市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襄阳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一路走来,深刻感受到了襄阳发展的澎湃动力,愿意在襄阳继续开展项目合作,为襄阳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