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湖北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徐立全出席大会并讲话

2019-12-13 16:53:29  
字体大小:【


党webwxgetmsgimg.jpg

12月11日,湖北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党徐webwxgetmsgimg.jpg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1日,湖北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政协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正省级老领导宋育英出席大会。


徐立全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党建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务实担当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提高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徐立全同志强调,要守根铸魂,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党性锤炼,注重培育机关党员的政治定力,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上走在前列、作好表率。要对标对表,推进能力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深化一流机关建设,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省政协机关落地见效。


徐立全同志要求,要强基固本,压实责任,在推进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夯实基础,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严谨务实,在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上下功夫;激发活力,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树立省政协机关良好部门新风尚和政协工作者新形象。要通过全体党员的努力工作,使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正素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她充分肯定几年来省政协机关在省委和省政协两级党组领导下,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她希望省政协各级党组织以这次机关党委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四是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五是要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旭明,省政协老领导曾重郎、崔建瑞、王重农、杨斌庆、蒙美路、李佑才、王振有,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省政协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出席大会。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翟天山主持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向阳作中共湖北省政协机关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湖北省政协机关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书面工作报告。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叶泽林宣读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省政协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的批复》。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240人参加会议。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周向阳同志当选为第七届机关党委书记,李学良同志当选为第七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第四届机关纪委书记。


 (机关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