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要求
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2021-07-12 08:25:5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许应锋 杜全喜  
字体大小:【

7月9日,十堰市茅箭区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联席会议在茅箭区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2郭.jpg

7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十堰市茅箭区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联席会议并讲话


1郭.jpg

会前,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在十堰市茅箭区茅塔乡东沟村调研蛙声十里民宿


会前,郭跃进与各驻村工作队和区域协作单位实地调研了秦巴植物园、润强大鲵特种养殖基地、蛙声十里民宿。郭跃进对茅箭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郭跃进听取了茅箭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和省市场监管局等9个定点帮扶单位及区域协作单位天门市的发言。


郭跃进指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要求,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郭跃进强调,乡村振兴要树立开放合作意识,做大做强产业,增强发展后劲;要用科技成果推动创新;要善于打造各类品牌引领创新;要立足茅箭区的资源禀赋特点加快振兴。各帮扶单位和区域协作单位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创新帮扶机制,用现代市场经济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陶慧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