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维国调研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

2021-10-03 16:14:0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高素菊  
字体大小:【

9月26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率部分省政协委员、港澳台侨资企业代表,赴鄂州、黄石、咸宁就“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省港澳台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随后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张维国一行先后深入三地相关园区、企业和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用工成本、资金项目、运输物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在界别协商座谈会上,界别委员、企业代表与省直部门负责人发言,就推动港澳台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协商讨论对策与建议。


张维国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情系家乡,关心、关注湖北发展,积极在鄂投资兴业,为推进我省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一流营商环境是港澳台侨资企业投资湖北、安居乐业的先决条件和坚实保障。要做好平台,拓宽引资渠道,坚守法治,保护投资环境,高效服务,解决后顾之忧。各级政协要进一步加强调研、精准把脉、建言献策、推动落实,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省港澳台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