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王红玲率队赴罗田英山开展委员专题视察

2021-10-09 07:42:1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李红九  
字体大小:【

9月28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率政协委员赴罗田、英山两县,以感受脱贫成就、凝聚发展共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受湖北创新发展成就”委员专题视察。


委员们来到罗田县考察生态农业、村企共建、农旅融合等,感受农村发展成就;来到英山县实地查看茶业、中药、农产品物流配送等,感受产业帮扶打通增收致富之路;来到四季花海·旅居新镇,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来到“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在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讲述中,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委员们与省直有关部门以及黄冈市和两地干部群众座谈交流。王红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接续奋斗的强大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系统谋划,遵循发展规律,强化要素保障,稳扎稳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政协委员要关心关注支持乡村振兴,凝聚发展共识,积极献计出力,切实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