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民革湖北省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王红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7-03 10:16: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韩婷  
字体大小:【

7月1日,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王红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红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在全省民革组织和党员中迅速兴起“学讲话、聚共识、献良策、惠民生”的热潮。


王红玲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筑牢合作初心、巩固发展信心、激发奋斗决心。要扎扎实实学在心坎上,落在行动中,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以“拼抢实”作风和干劲将“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各尽其能、各展所长,为我省建设“先行区”贡献民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