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在联系协作会议上强调
为推动“襄十随神”协作发展凝心聚力

2022-09-23 07:44:0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雷姗  
字体大小:【

9月20日,“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十堰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并讲话。四地政协、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聚焦“打通断头路、畅通瓶颈路,实现‘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硬联通”协商建言。


十堰.jpg


郭跃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增强助推“襄十随神”协作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推进交通互联互通。要充分发挥协商平台优势,把区域联系协作与“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结合起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要不断创新完善区域协商平台,紧扣区域协调发展大方向,紧扣涉及区域共同受益的重大项目,协商解决共性难题,更精准、更科学、更全面地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协商成果助推“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先行区建设作出政协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考察了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通过“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议第二次会议“十堰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