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督办重点提案强调
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2022-11-21 17:28:3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汪锋  
字体大小:【

11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督办《实施三大工程 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强基提质增效》提案。


提案主办单位省发改委和会办单位省经信厅、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分别介绍提案办理情况。部分企业家委员作交流发言。提案单位省民建表示满意,并对深化提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


郭跃进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把营商环境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我省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促进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水平,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规范行政执法,完善信用体系,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强化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精准发力、纾困解难,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完善部门协调配合机制,加强主动合作,凝聚工作合力,用心用情为企业和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