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1-04 09:17:45  
字体大小:【


11  ZCI_0148副本.jpg

1月3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在汉召开


11  ZCI_0096副本.jpg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开幕会


11  ZCI_0116副本.jpg

省政府副省长杨云彦通报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情况


1月3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在汉开幕,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和事项。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开幕会并讲话。


    省政府副省长杨云彦通报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情况,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通报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说明。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通过议案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草案)。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相关专委会机构设置的决定,听取了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就有关人事事项所作的说明。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


(摄影:张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