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应邀参加省检察院“携手关爱、共护明天”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05-29 16:14:56  
字体大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5月28日,省检察院举办“携手关爱、共护明天”公众开放日活动,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张金成、陈纯星,省政协委员吴安心、张粒等应邀参加活动。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鑫主持会议,副检察长许发民介绍了检察院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我省推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委员们观摩了省检察院为珞狮路小学安排的生动有趣的法治课,参观了该院陈列室,进一步了解我省未检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情况。


委员们一致认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希望,是未来发展的动力,要为未成年人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希望全社会共同重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关爱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