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民宗委办党支部赴江汉关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6 17:21:02  
字体大小:【

6月4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座近百年历史的武汉地标建筑里,党员们参观了“江汉朝宗”为主题的武汉城市现代化历程和相关复原陈列。通过观展,党员们了解到与江汉关息息相关的武汉商贸史,武汉近代屈辱史与新时代辉煌成就史。


党员们认真了解观看了孙中山规划大武汉、武昌起义、武汉解放战争等一系列珍贵历史图片资料,更为新中国成立后武汉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振奋和自豪。


这次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我省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刘佳璐  供稿)